天黑请闭眼

生命何其珍贵 勿要浪费大好时光

朱白7.2-7.4时间线及事件

写在前面请仔细阅读:

因涉及第三人所以不打TAG 只是列个时间线出来给大家参考以及加了点我主观意愿 朱白两人这个时间段已经被8烂了所以我不做赘述 也请不要恶意去攻击谁 安静如鸡看戏最好

PS:加了7.3 KTV 有兴趣深扒的姐妹可以去看下

7.2 朱白上海出发去湖南参加快本

与此同时bylmm恋情第一次上热门  此时正是zh最火的时候 zhng没道理给自己找不开心去给这俩恋情加热度 by更没道理自炒恋情 这样肯定会拉低自己好感度  那这个热搜的出现很值得深思了

7.3指路朱白KTV 朱唱《我就是我》
感谢评论里的姐妹指路

当时朱在唱的时候白一直在看手机 似乎在发消息 神色挺严肃 后来朱就比较强硬的不让他看拉着一起唱了 因为这段没有实质证据引导 所以先XJB磕一下吧

7.4拍摄芭莎

芭莎放出视频采访后 很明显能看出白的状态和平时不一样 加上近几天的连轴转这么累都没有显出当时在芭莎显露出的那种疲惫和焦躁感 很多太太也分析过当天他的心路历程 但是这里我要说的是他的焦躁可能和朱没有直接关系 且朱的状态当时可以说是有点在哄着逗着他了

然后看看7.4当天关于lmm又发生了点什么


(这张图是另个楼里太太提供的 如果不妥告诉我删)

这个微博评论也挺妙的 先认出的女生 emmm 我想说 他们俩恋情没上热搜前我真的不知道白有个五年的女友以及是谁 你要说爱情公寓的诺澜我知道 但也得去百度搜一下才能想起来啥样了


然后当天lmmby相恋五年上热搜 百度通稿也是7.2和7.4 时间未免太巧合了 谁会在zh热播的时候去推bylmm的恋情呢?我一直也不愿拿恶意去揣测人家 但是巧合多了难免刻意

最后看看白当时的表情吧 他一直以小太阳一样的状态出现在我们面前 芭莎这个状态我看了近几年他都没出想过 其他我也不多说了 看客们请自行体会

自由心证 嗑RPS真的需要沉住气 

评论(88)

热度(808)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