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黑请闭眼

生命何其珍贵 勿要浪费大好时光

【朱白/RPS】我好想你(依旧是个脑洞)

请勿上升真人 大概会有虚拟人物出现请勿带入 OOC是我的 我就想写个BE 但是不知道有没有脑力写下去……引起不适请及时点X退出。



0.

开了灯 眼前的模样

偌大的房 寂寞的床

关了灯 全都一个样

心里的伤 无法分享

生命 随年月流去 随白发老去

随着你离去 快乐渺无音讯

随往事淡去 随梦境睡去

随麻痹的心逐渐远去

我好想你 好想你

却不露痕迹


                     -BY 苏打绿《我好想你》



白宇点了根烟默默的蜷在电脑椅上,面前电脑屏幕播放着他和朱一龙的同人剪辑视频,烟的雾气飘散在眼前让人有些看不真切,故事的结尾打上了happy ending,却控制不住自己眼泪夺眶而出。

现世的求而不得让白宇沉迷于网络中的虚幻,但依旧无法麻痹自己的内心。

他将自己的头慢慢地埋在腿间,似乎这样的姿势会带来点安全感,然后一遍遍地告诉自己:坚持一下,再坚持一下就好,时间久了就好了,我都忘了就好了。


(还没想好怎么写 恩……)



评论

热度(12)